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OrchidSeed 有紀 (メイド嫁)

第一篇完全糟糕文(汗


總之在開始介紹這個Figure之前

先來談談原畫者-鬼月あるちゅ老師

想必許多紳士的讀者都認識這位作家

她最知名的作品就是MH的同人誌

筆者之前去日本也帶了幾本(掩面


而這次被模型化的角色、是出自鬼月老師的商業誌單行本"メイド嫁"的有紀



外盒的模樣
OS社的產品我還是第一次買呢....

畢竟我的專門是在可動那塊,就連大廠我都還有沒收過的(汗



 OrchidSeed 有紀 (メイド嫁)
有紀設定上是個家裡蹲,第一篇是泳裝,加筆篇幅登場時才是只穿這件白色上衣

畢竟是商業誌的短篇,捏她不多,不過第二篇的描寫雖短,但是也很萌(欸




旋轉拍攝










臉部特寫




眼睛的網狀貼圖、臉上的紅暈都相當漂亮

頭髮的邊有漸層、耳機上有文字。

 

胸部特寫


 衣服的皺摺很清楚,半透明的質感則是超級重點



背後轉過來可以看到頭髮的末端



側轉一下,可以看到上衣和下半身美好的交接處



下半身特寫

一手拉著衣襬,另一手(ry

衣服被拉開的角度很棒,可以偷偷窺見(ry



大腿特寫

大小腿夾起來的地方很棒



尻特寫





OO特寫


喝、二縫指叉球(死

其實我後來又把手做了微調成



全配件版


半脫短褲蠻容易色移的,所以拍完後我就進行了清潔...



脫一半的胖子、老實說我也不是很想把這裝上



隨意角度









 哪來的視訊妹啊(掩面











恩....實在是很糟糕的模型啊(汗



經過替換身體部件之後,可以把胸部、腰身整個露出來



說實在我就是被這腰身轟沉的w



背面身體特寫

雖然是被頭髮擋住的地方,但是上色也一點都不馬虎



正面身體特寫

用弱光源可以更清楚看到身體的線條



胸部特寫




可以看到上衣整個被捲起來的造型

真的是又挺又豐滿的乳房啊....



腰部特寫




 很多張都是看不見的構圖(火乍

肚臍中間旁邊都有粉色線條,真的很漂亮



三角洲特寫



 從各種角度微微看到的感覺超棒的(拖走



OO特寫

這邊把手調整到比較可以清楚看到中間的樣子



隨意角度
















 夢幻的震動(欸




 說實在,這種模型我收得相當少


畢竟我的專門是在開箱可動模型

繼上一次認真做開箱的比例模型-小鳩和瑪麗亞

對我來說有個共同的重點-那就是膚色都是很粉嫩的感覺

不然像我這麼純潔的,只會乖乖收帥氣的可動模型而已欸

以上,介紹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